close

當手機螢幕突然出現"我要離職了"

簡單的五個字卻讓我的心揪了一下

不懂

為什麼看到"我要離職了"心會震了一下呢?

是錯愕?  還是訝異?

還來不及釐清手以按下了撥出鍵

 

電話那頭感到我聲音中的失望

也許是提到"失望"這兩個字

我才發現

原來這是失望的感受啊

是因為曾經讓我勇敢追夢的背影突然消失了?

還是與我腦中寫下的漂亮結局不同呢?

 

不管如何 

那曾在心中的感動  已被時間冰封於內心的某個角落

如果可以  我想牽起你的手

流浪去

 

轉身後

手上的枷鎖聲  驚醒了我

原來我看到的景

是三年有期徒刑的監牢窗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離職
    全站熱搜

    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