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如看不見得細絲
依然牽引著在澳洲的夥伴們
昨天剛好是我回到台灣的第二年 (2017年6月7號回到台灣)
時間剛好接到生子的神鵰俠侶
他們又湊巧的住進了我工作的月子中心
在南部想上來探望神鵰俠侶的兩位神手哥
剛好選中了我的休假日上來 
不就是冥冥之中都安排好了嗎

昨晚坐在花花草草的露臺 喝著冰涼的啤酒
吃著消夜 聊著那些回不去的澳洲生活
只差滿天的星斗 這種似曾相似的感受 
卻是以前在澳洲下班後的簡單生活
聊著彼此回台後的工作辛酸 
聊著彼此回台後的下班娛樂
聊著彼此回台後的撩妹過程
都讓當下的我 覺得時光是否可以凍結一下呢


而回台兩年後的我
對於重頭開始的生活 似乎慢慢步上軌道
但......
依然覺得障礙重重
依然覺得不足的地方太多太多
依然對台灣有很多很多的抱怨
可是知道是朝著自己的夢想在前進
雖然緩慢 但回頭看 看到自己前進的軌跡
是一種最大的鼓勵
目標不遠
對自己的期許 依然在那 
有目標才有動力向前 
希望下一年的我可以達標了
keep fighting
敬 回台兩年的我 

敬 那青春的味道

敬 那些曾經在澳洲一起打拼的夥伴

IMG-78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