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被從窗簾縫隙闖入的陽光給吵醒
轉個身想假裝沒看到它
卻聽見一道浪緩緩蓋下來的聲音
我懂了
是海在呼喚我
無人的月台配上金黃色的陽光
美麗畫面是因為心美才能看見

IMG-6973.JPG

想起夢中的我們 
仍在前往Austria的路上
我想  就讓夢永遠停在那裡吧
讓它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

VOUB7812.jpg

回到規律的生活已經一年了
依然無法習慣 
每天都被時間追著跑的感覺
鬱悶又煩躁的情緒像是詛咒般纏繞著我
對於半路出家的我 
是必須重新為自己開闢另一條路
選擇的同時 代表必須先要放棄
我放棄了 四年的大學學歷與兩年研究所的學歷
我知道是一條艱辛的路 
但我知道這一塊一塊的石頭 
是鋪向自己的夢想大道 
雖然石頭很重 常常會被割傷 
但人們常說 堅持下去才可以看到雨後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