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如同一個頑固的小孩
今早才一睜開眼
他就吵著要見你
騎車前往泳池的路上
陽光才剛開始與冷風搶地盤
而我腦中卻是回憶與意識的對抗
回憶不斷地播放你我的身影
而意識努力地將回憶擋在我的視線以外
但我的視線卻突然間模糊了

我想最難的不是告別
而是告別後的生活
離開了一個什麼都可以分享的人
真的不容易

回程的路上
看到剛開學的高中生們
多想回到那樣單純的生活
每天都有固定的目的與目標
就是好好學習  考大學 
以前總覺得長大後就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但現在才驚覺
原來簡單才是最困難的

希望我的祝福可以飄洋過海讓你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