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到朋友的FB上出現了 YO!「你留言,我私訊你第一印象」這段話,當然手賤的去留了個言,但她回覆我時跟我留言的時間有點差距,所以我早就忘記有這回事了!看到私訊內容後,覺得有趣,於是也就跟著玩了一下


這是一個FB的分享遊戲,原規則是一但接受私訊回覆的第一印象,就必須接續下去在FB玩起一樣的遊戲,但我不會勉強你要接著玩,因為純粹想知道自己的記憶裡有多好,是否可以記住與每個人相遇的最初,不過我會很努力的回想然後認真寫下每個字,希望你能感受我的誠懇。


以上是睿仔給每個人第一印象的第一段話,接著才會打上自己對每個人的第一印象,這個遊戲不只是考驗自己的記憶力,也考驗著對每個人的熟悉度,此遊戲最好玩的地方是,每當有不同的人留言後,腦中就會自動搜尋與此人相遇的時空,閉上眼睛後,場景可能是學校教室、學校宿舍、某個海邊、某間share house或者是某個活動場地,有的清晰可見,有的模糊不清,但基本上環境和人物並不會太大的差異,當回覆著留言,聽著五月天的乾杯,如同在自己的的腦海中坐著回憶的時光機,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許多久未連絡的朋友透過此活動也聊聊了彼此的近況,只是純粹覺得時光一去不復返,做了背包客之後,對珍惜當下這句話,有更深刻的體會,所以想抓住每個時間,不管是用文字記錄、照片紀錄、錄影紀錄或是放到腦海中的每個位置,現在常常提醒自己,不要再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這樣就足夠了

感謝前來留言的朋友,因為你們這個遊戲變得更有意義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