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只會抱怨哩?

之前有一個人在加拿大曾這樣的對我說

:『不管你到哪 你都會抱怨吧!』

至此之後 

他就像埋在心裡的警示燈

每當要抱怨時 就會提醒著我

 

今天依然如此

要來綠島時 心裡想著 

怎麼會這樣 當初來不是要來衝浪嗎

怎麼分的這麼偏 

如今要被調回局本部了

就在抱怨 

我安排好的潛水課程

這是我要去澳洲的賺錢工具

又開始一連串的抱怨

 

會不會其實人只是很怕改變現況呢?

雖然今晚只是簡單的離別會

買個鹹酥雞 蔥抓餅 和今天跟學長一起去捕的魚

差一點就可以學會自己去捕魚

不過今天算是學會了殺魚 不難 有點噁心而已

小隊長一點都沒有小隊長的架子在

很有親和力 

今晚聽他說著以前在本島當消防的趣事

真是歡樂的時光呀

 

也許是離別的催化劑

讓我不想離開

 

或許我必須習慣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想在之後的旅行裡

這情境應該會常出現

 

最後當然希望我到了局本部

衝浪進步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