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時間似乎過得比較漫長

我以為我可以擁有3年的時間

慢慢地思考未來人生的道路

沒想到這突如其來的重擊

讓我悲傷中帶點歡喜

喜的部分是我可以提早去面對自己想走

卻還不知道將會通往何處的道路

悲的部分則是原來我以為的免死金牌

在尚方寶劍的面前其實是紙糊的

 

想想自己讀了這麼多年的書

真正能夠在社會上拿來求生的東西是少之又少

或許該結束那天真的想法

好好的對抗現實生活中的漩渦

只有在真正踏出那一步的時候

才驚覺原來自己的價值是這樣的低

 

 

這幾天總是在想

是否要結束這樣日復一日的單調生活呢

勇敢地踏上那冒險的腳步去呢

 

我以為這裡單調的生活能讓我有更多的時間思考人生的目標

但卻不知道原來未來是沒有一定的答案

人生只會不斷的往前推進

不斷的選擇及接受挫折

但我知道不能失去尋夢的勇氣

因為這代表同時輸了快樂的權利

 

睿仔正站在尋夢的十字路口徘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尋夢
    全站熱搜

    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